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My eyebrow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本身已经有 double eyelid 了还要去割
各位亲爱的  就因为我没有才要去割
我拥有的是一双小得不行  下垂得很的  single eyelid


目前我还没把我的 single eyelid 割成 double layer
原因是我的眉毛和眼睛的距离太近了  医生说这样割起来的话  感觉会很奇怪
所以先把我的眉形提高  这样割出来的效果会比较 perfect



医生把我的眉毛涂上麻药  他说这样打麻醉药时会没那么疼
他说谎  因为我疼得心脏都快跌了出来


我眉毛上的 pen ink 就是多余的油皮  然后医生会把那些多余的油皮给剪掉
很血腥对吧 ? 我不敢回想  因为我怕恶梦会纠缠我


 
你们看得出我 left and right 的眼睛有什么不同吗 ?
右图的眼睛比较没有那么下垂了


这是已经完成的眉毛  眉毛是医生帮我画上去的  看得出他的画工不好  lolll
拆线过后  应该会没那么奇怪了



我知道所有的照片我都很难看
没办法 不可能让我戴上 lens 贴着双眼皮贴做手术吧  哈哈

到此停笔吧  眉毛疼了很久  我该去休息了  byeeeee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